•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高温骤降11℃ 短期内兰州市或迎小雪
  • 高温骤降11℃ 短期内兰州市或迎小雪

    时间:2019-02-16 18:01:10  来源:  作者:

    高温骤降11℃短期内我市或迎小雪

    每日甘肃网2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早春的天气孩儿面,说变就变。”2月14日气象实况显示,当日我市白天的气温相对前一天降幅达11.5℃。短期内,我市或迎来小雪天气过程,气温相对较低。

    据气象部门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酒泉、嘉峪关两市伴有4到5级偏东风。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甘南、临夏、白银、兰州等州市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市阴有小雪;白银、兰州、临夏、甘南、庆阳等市州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

    15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3℃至6℃之间;16日,我市为阴转小雪天气,气温在-4℃至4℃之间;17日,我市为小雪转多云天气,气温在-6℃至2℃之间。气象专家表示,虽然时下已经立春了,但仍处于寒冬时节,家长应该根据气温变化,科学地为孩子增减衣物,合理搭配饮食,均衡营养,保证孩子有充足的休息时间,以提高自身免疫能力,同时,也要尽量避免去人口比较密集、环境比较密闭的公共场所,防止交叉感染。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