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新春走基层】山丹:“草莓园”里春意浓(图)
  • 【新春走基层】山丹:“草莓园”里春意浓(图)

    时间:2019-02-16 18:02:59  来源:  作者:

    山丹市民在山丹县昌隆实业草莓采摘园体验采摘乐趣。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通讯员翟继宗

    2月14日,记者走进位于山丹县戈壁农业示范园的昌隆实业草莓采摘园,大棚里“春意”正浓,簇簇绿叶间点缀着一颗颗鲜红的草莓果实,令人垂涎欲滴。

    “今天带孩子来这里摘草莓,感觉还挺好,而且这个无土栽培的草莓干净、健康,孩子们很喜欢吃。带孩子体验采摘乐趣比窝在家里看电视好多了。”山丹市民张丽红乐告诉记者。

    一颗颗鲜红的草莓果实,令人垂涎欲滴。

    记者看到,草莓采摘园里前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多是“亲友总动员”。他们一边体验采摘的乐趣,一边品尝美味新鲜的草莓,享受着春节假日里家人或朋友陪伴的温馨与快乐。

    采摘园负责人郭娟介绍,眼下正值草莓盛产期,最适合采摘,而且春节期间来采摘的市民特别多,为此草莓园所有大棚全部对外开放。而且近期网上订单也不少,工作人员也是比较忙碌。

    山丹县昌隆实业草莓采摘园里前来采摘的人们络绎不绝。

    草莓园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游玩、体验农事之乐的好去处。络绎不绝的采摘市民,让冬日里的草莓园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息,也让采摘草莓成了在春节假日里的一种新风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