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东乡实施劳务培训架起致富桥梁
  • 东乡实施劳务培训架起致富桥梁

    时间:2019-02-19 17:37:58  来源:  作者:

    东乡实施劳务培训架起致富桥梁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东乡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郭得侠 郭丰陶)近日,在东乡县坪庄乡大坡村文化广场里,热闹非凡,该县精准扶贫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班在这里举行,百名农民参加了实用技术培训。

    近年来,东乡县把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作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治本之策,按照“全覆盖、多途径、重实效”的原则,针对性、差异化地组织开展培训,通过思想扶贫、观念扶贫、技能扶贫,引导贫困群众开阔视野、转变观念、提升技能,帮助贫困群众增强自身“造血”功能。据了解,此次培训由县人社局主办,东乡县东悦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为期10天,培训人数122人。培训期间,培训学校老师通过集中讲授、现场演示等方式,集中开展拉面师,烹饪等劳动力培训项目。培训充分考虑到扶贫对象培训需求、闲暇时间段等因素,结合前期培训计划,分阶段、分批次、分产业、分需求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设置培训内容、安排培训班次,力争做到因村因户科学施教、因人因需精准“滴灌”,为有序稳步开展后期培训打好了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