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发布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第二批清单
  • 甘肃省发布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第二批清单

    时间:2019-02-19 17:38:16  来源:  作者:

    我省发布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第二批清单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兰州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胡旺弟)为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日前,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制定发布了《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第二批)〉的公告》,第二批最多跑一次清单中增列办税事项涉及8大类56个。

    此次公布的最多跑一次事项中,新增事项类别有优惠办理5项、出口退免税13项、权益保护5项、涉税专业服务7项。原有的报告类新增10项内容、发票类新增2项内容、申报类新增8项内容、证明类新增6项内容。公告要求全省各级税务机关依托电子税务局,在实名办税的基础上,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采取邮寄配送等方式,实现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第二批最多跑一次清单中所涉及的办税事项自3月1日起施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