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的哥”隔夜醉丢了饭碗
  • 兰州:“的哥”隔夜醉丢了饭碗

    时间:2019-02-19 17:39:11  来源:  作者:

    “的哥”隔夜醉丢了饭碗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2月18日,一名出租车司机接受检查时,被查出酒后驾驶,不仅受到处罚还因此丢了“饭碗”,而根源在于其前一晚饮的酒。

    2月18日上午11时,龙泉高速公路大队在高速收费站出口,对一辆本地牌照出租车司机进行检查时,民警闻到出租车驾驶人身上有股酒气,于是立即现场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检测结果为33.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

    经查,季某为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出租车司机,其称自己前一天晚上的确喝了不少啤酒,心想晚上休息了几个小时后,酒劲肯定会消散,于是清晨照常出车,不想被查个正着。在民警告知其将要受到的惩处时,季某叫苦不迭,连声说“真没想到隔夜酒带来这么严重的后果,不但拘留、罚款、还丢掉‘饭碗’,太不值。”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晓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