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元宵热卖 兰州甜食店前市民排“长龙”
  • 元宵热卖 兰州甜食店前市民排“长龙”

    时间:2019-02-19 17:41:54  来源:  作者:

    元宵热卖甜食店前市民排“长龙”

    张掖路甜食店前顾客排起了长队。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田蹊摄

    又到一年元宵节,家家户户闹元宵。近日,兰州市民为迎接元宵节的到来,纷纷前往超市、甜食店提前购买元宵,不论是在超市,还是在张掖路步行街和草场街什字,都可以看到市民排着长队购买元宵的场景。

    2月18日,记者在亚欧商厦超市看到,为迎接市民元宵节前购买元宵的需求,该超市销售服务员不断往冰柜里添置各种馅料的元宵;冰柜前,不时有市民围在一起挑选元宵。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服务员说,今年超市的元宵销量还不错,前来购买的市民挺多的。

    在北京华联红星店超市里,销售人员站在高处,通过喇叭向市民推销着各种馅料的元宵。元宵冰柜前围满了市民,将各种元宵收进购物筐。

    在草场街什字的一家传统手工制作甜食的店铺门口,不少市民排队购买元宵。

    而在张掖路甜食店门前,市民为了购买到元宵,排成了两个圈,将该店围得里一层外一层。据了解,该店从2月15日起停售了店内其他甜食,专门供应传统元宵,这几天都是早上6时30分开门,一直到晚上9时30分关门,前来购买元宵的市民络绎不绝。

    文/图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继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