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大部结束降雪天气转好
  • 甘肃省大部结束降雪天气转好

    时间:2019-02-19 17:42:22  来源:  作者:

    我省大部结束降雪天气转好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2月18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短期内,除了部分地方还有弱的降雪天气外,陇原大部天气逐渐转好,气温开始回升。我市天气以多云转晴为主,白天的气温可回升至10℃左右,午后的天气相对舒适。

    据气象实况显示,受东移冷空气影响,16日8时到18日8时,武威以东大部分地方及酒泉、张掖两市局部地方出现小雪或雨夹雪天气,目前降雪天气已基本结束。

    据气象部门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19日,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20日,定西、甘南、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阴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临夏、兰州、白银三州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

    19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4℃至8℃之间;20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2℃至9℃之间;21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2℃至10℃之间。气象专家提醒,近期乍暖还寒,请勿急着让羽绒服“下岗”,出行还需注意防寒保暖。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