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通渭领导干部节后“充电”谋发展
  • 通渭领导干部节后“充电”谋发展

    时间:2019-02-21 17:56:14  来源:  作者:

    通渭领导干部节后“充电”谋发展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通渭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赵世军)春节刚过,通渭县就组织领导干部培训“充电”,收心鼓劲,共谋发展。

    2月12日,通渭县全县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492名领导干部在连续两天的时间里,以学习“充电”的方式,开启了新一年的工作。培训班上,采取专题讲座和辅导报告相结合的形式,县委主要领导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特邀3名全国和全省知名专家、学者分别系统讲述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PPP项目实施与风险防控、县域电商与电商扶贫等相关知识。通过培训,全县领导干部迅速从新春佳节的“年气”中跳出来,全身心投入全新的“发展年”工作状态,从思想和精神上实现了“开门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