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政府召开务虚会议 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谋划 扎实有效推动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
  • 兰州市政府召开务虚会议 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谋划 扎实有效推动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

    时间:2019-02-21 17:57:44  来源:  作者:

    市政府召开务虚会议

    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扎实有效推动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务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指导意见》及省、市领导关于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的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和方向,确保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推进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

    会上,各副市长和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要求,真奔主题、开门见山,提建议、谈想法、献良策,集思广益、凝心聚力,从更高站位、更高层次谋划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张伟文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推进榆中生态创新城的规划建设,既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行动,也是构建“一心两翼”发展格局的实际举措。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加快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高效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张伟文强调,加快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是事关兰州乃至全省长远发展的一件大事。各方面要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箭在弦上的紧迫感,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设,全力将榆中生态创新城打造成西部科技研发引领区、西部生态城市典范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要加强领导密切协作,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工作机制。要认真研究科学规划,积极借鉴先进经验做法,高质量高效率做好规划编制和政策设计。要解放思想创新举措,进一步放开手脚,大胆探索,大胆试验,统筹推进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

    市领导赵爱、吕林邦、刘荣、肖春、魏旭昶、马彩云、韩显明出席会议。魏奇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