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工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
  • 兰州市工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21 17:59:21  来源:  作者:

    市工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昕)2月20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部署了2019年市工信局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各项工作任务。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关键一年,市工信局全局系统将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之责、廉政建设之责、作风建设之责,聚焦新时代的新目标、新要求,找准角色定位、结牢责任链条。

    据了解,市工信局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业经济发展上。同时,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重整行装再前进,推动全局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完善并强化支部功能,将党建标准化与信息化相结合,补齐党建工作短板。此外,要锲而不舍抓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