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一批新机构挂牌成立
  • 兰州市一批新机构挂牌成立

    时间:2019-02-21 17:59:51  来源:  作者:

    兰州市一批新机构挂牌成立

    兰州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挂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刘琼实习生苏家英)2月19日,兰州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在原市经合局挂牌成立,并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的领导班子。毛玉铎任兰州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兰州市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整合市“一带一路”多式联运协调办公室职责、市政府办公厅管理市政府驻外办事机构职责。

    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挂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刘琼实习生苏家英)2月19日,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在原市政务服务中心挂牌成立,并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的领导班子。杨立岭任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兰州市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整合市政府办公厅、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的行政审批改革和政务服务管理职责。

    兰州市林业局挂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王思璇)2月19日上午,兰州市林业局正式挂牌成立,并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的领导班子。王立吉为兰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兰州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原市生态建设管理局的职责、市农业委员会的草原监督管理职责以及市国土资源局、市城乡建设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委员会等部门的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自然遗产、地质公园等管理职责整合,组建市林业局。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挂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刘琼实习生苏家英)2月19日,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丁肃静任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

    根据《兰州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全市人工智能、信息化推进、社会公共信息资源整合与应用、智慧城市建设等职能进行整合,组建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挂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刘琼实习生苏家英)2月19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的领导班子。李赫林任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兰州市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整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职责和市委市政府接待办公室接待服务职责。

    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挂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继培)2月19日,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武都路365号正式挂牌成立,并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的领导班子。杨盛泉为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兰州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市粮食局的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组织实施物资收储、轮换、管理和市级粮食、物资储备计划管理等职责,市民政局、市商务局的相关物资储备职责等整合,组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作为兰州市政府工作部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