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紧盯生产安全不放松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节后复工先过“安全关”
  • 紧盯生产安全不放松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节后复工先过“安全关”

    时间:2019-02-21 18:06:40  来源:  作者:

    紧盯生产安全不放松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节后复工先过“安全关”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晓霞通讯员许岗)“收到,严格执行。”“安全第一,全面检查落实。”近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的项目管理电子平台对春节后复工安全检查发出明确指令。而随着这一指令的下达,该公司所承担的兰州轨道交通等重点项目也开始了复工前的安检模式。

    为确保工程项目复工安全、安全复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践行“管生产必须保安全”理念,切实压实各层级的安全责任,让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管控到细节,落实到现场。公司安全总监介绍,春节假期过后,他们严格做到先检查确认,再复工;有的放矢抓好重点,彻底消灭低级错误;内部安全评估许可制,切实推动标准化作业的“三个坚守”原则,确保复工项目个个安全。

    据了解,该公司还将高风险点分为3个等级列出2019年安全风险清单,并以黄、橘、红三种颜色标注出风险级别,对全公司11个项目17个工点的安全风险等级作业活动点、风险描述、可能带来的事故类型、风险防范措施和责任部门及人员等以文件方式在公司内部公布,提醒和督促在建项目恒守“提前想到,提前发现,及时消除”原则,强化“品质铁建”意识,切实推进生产安全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控”机制得以落实,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