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学生流务工流叠加 春运迎来新一轮返程客流高峰
  • 学生流务工流叠加 春运迎来新一轮返程客流高峰

    时间:2019-02-21 18:06:59  来源:  作者:

    学生流务工流叠加春运迎来新一轮返程客流高峰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王思璇)元宵节过后,随着各地大中专院校陆续开学及西去进疆务工客流的集中返程,2月20日至2月23日,今年春运将迎来一波较大规模的返程客流高峰,并将持续到3月初。

    2月20日上午,记者在兰州火车站售票大厅看到,北京、上海、乌鲁木齐、武汉等热门方向车票较为紧张。售票大厅的自助取票机排起了长龙。

    兰州车站售票车间副主任路珊告诉记者,从2月20日起,兰州车站也迎来了学生客流的返程高峰,2月20日预计兰州站、兰州西站、西固站、新区站、中川机场站全站发送旅客9.5万人左右。预测学生流近几日内将持续增加,并与务工客流叠加,高峰期预计将持续到3月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