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情暖元宵节 兰州公益志愿者关爱空巢老人
  •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情暖元宵节 兰州公益志愿者关爱空巢老人

    时间:2019-02-21 18:12:32  来源:  作者: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情暖元宵节公益志愿者关爱空巢老人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栋楠)2月19日,兰州曙光公益的志愿者们来到南河新村社区,为辖区孤寡空巢老人、残疾人、环卫工人等送上热腾腾的爱心元宵,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

    上午9时,社区活动室内一片热闹的景象,布置场地、准备包元宵的材料……忙的不亦乐乎,“今天的元宵节,我们想早点准备,亲手为老人们煮一碗元宵,才能体现我们的心意。”志愿者郑海斌说。

    志愿者们将煮好的元宵一一端给老人们,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着元宵节的喜悦。“好吃,舒坦!”今年80多岁的张大爷用地道的兰州话表达着他的开心和满足。

    分享完元宵后,志愿者们搀扶着老人们,将他们安全送回家。随后,又带着煮好的元宵入户看望了因行动不便,无法到现场参加活动的空巢老人们。“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们送来了元宵,更是带来了欢笑和爱心,非常感谢他们,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社区负责人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