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奔小康】静宁50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喜获大彩电
  • 【脱贫攻坚奔小康】静宁50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喜获大彩电

    时间:2019-02-21 18:12:51  来源:  作者:

    【脱贫攻坚奔小康】

    静宁50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喜获大彩电

    每日甘肃网静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宇鲲通讯员李娟淑)春节期间,静宁县甘沟镇雷黄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郜东利家,多了一个家电,那就是村干部给他抱来的大彩电。像郜东利这样免费领上大彩电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在静宁县共有500户。而这500台32英寸的国产品牌液晶彩电,全部来自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温情馈赠。

    春节前夕,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继2018年向深度贫困地区赠送30万台电视机的基础上,又于2019年春节前再次向全国14个省(区)的贫困地区免费投放8万台电视机。静宁县的50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被列入赠送名单。

    静宁县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说,向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没有电视机的家庭赠送电视机,是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补齐贫困群众精神短板的重要举措。目前,这500台电视机已安排专人负责,分发到全县15个乡镇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没有电视机的部分家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