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文旅项目获鲁班奖
  •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文旅项目获鲁班奖

    时间:2019-02-21 18:14:55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杜雪琴)2月14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18—2019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评选结果。我省由省公航旅集团投资建设的永靖黄河三峡游客服务中心项目获本年度鲁班奖,这也是我省本年度唯一的鲁班奖获奖项目。

    永靖黄河三峡游客服务中心。(资料图)

    永靖黄河三峡游客服务中心项目位于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为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会议地址,是集会议、餐饮、住宿、商务、旅游为一体的智能公共建筑,是目前我省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解决了淤泥复杂地质、超大面积混凝土裂缝、防渗漏施工等诸多工程技术难点,推广运用了“建筑业十项新技术”中8个大项、23个小项,自主创新电锤操作支架等6项技术,获得专利6项,工法1项。工程包含的10个分部、55个子分部、191个分项均一次验收合格,节能、消防、防雷、规划等专项验收全部合格,备案手续齐全。

    永靖黄河三峡游客服务中心。(资料图)

    据介绍,永靖黄河三峡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已先后获得陕西省“优秀设计”、甘肃省优质工程“飞天金奖”、中建杯优质工程“金质奖”等荣誉。

    永靖黄河三峡游客服务中心。(资料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