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短期内兰州为晴好天气 暖空气撑腰 气温蹭蹭升
  • 短期内兰州为晴好天气 暖空气撑腰 气温蹭蹭升

    时间:2019-04-17 18:39:59  来源:  作者:

    暖空气撑腰气温蹭蹭升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15日,最新气象资料显示,短期内,我市晴天唱主角,有了暖空气的撑腰,白天的气温蹭蹭回升,高温冲刺30℃,紫外线强度较强,外出的市民还需防范。

    4月15日15时53分,市气象台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6日清晨,榆中、皋兰、永登、兰州新区及高寒山区地面最低气温将下降到0℃以下。

    据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预报资料显示,预计16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17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18日,河西五市晴转多云,祁连山区有小雨(雪);定西、陇南、天水三市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气象部门提醒,目前我省部分春播作物已陆续出苗,果树正值盛花期,需加强防范强降温及霜冻天气产生的不利影响。

    16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9℃至29℃之间;17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12℃至31℃之间;18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15℃至31℃之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实习生聂方 郭红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