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徽县:春回大地披锦绣 (组图)
  • 徽县:春回大地披锦绣 (组图)

    时间:2019-04-17 18:40:58  来源:  作者:

    4月的徽县大地,青山如黛,绿水如弦。在群山环抱中,干净整洁的农家小院鳞次栉比,房前屋后,各类花卉绿植尽吐芬芳,俨然一幅妙趣横生的水墨画。

    沿着山间小路而上,只见道路两旁,绵延几十公里的小陇山上,育苗田块块相连,田里大、中、小各种苗木,郁郁葱葱。

    桃花节、樱花节、牡丹花节、油菜花节……阳春时节,徽县大地被一场场盛大“花事”装扮得热闹非凡、妖娆夺目。一时间,花如海、人如潮,慕名而来的游客沉浸于花海之中,赏美景、拍美照,完全陶醉其中。既迎来了徽县花卉苗木产业发展的春天,也带动了“赏花经济”井喷式发展,成为助农增收的新亮点。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影报道)

    育苗田郁郁葱葱,与金黄色的油菜花相互映衬。

    各类花卉绿植尽吐芬芳,俨然一幅水墨画。

    水阳镇千亩牡丹花迎春绽放。

    绽放的牡丹花朵粉嫩淡雅。

    慕名而来的游客在花海中徜徉。

    樱花节上,花如海、人如潮,八方游客沉浸于花海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