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如意甘肃亮相韩国首尔
  • 如意甘肃亮相韩国首尔

    时间:2019-04-17 18:40:58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通讯员张林涛高薇文/图)4月的韩国首尔,樱花绽放,春色正浓。4月15日,由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石培文带队,甘肃省文旅厅、省商务厅、省外事办、省经合局组成的甘肃赴韩国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团一行抵达首尔市后,就立刻赶赴景福宫、明洞步行街进行了系列宣传推广活动。

    据了解,景福宫是韩国首尔市游客最为集中的热门景区,来自世界各国的数千名游客聚集在景福宫广场上,当推介团一行展开“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欢迎您”的中韩文条幅,身着飞天服饰的甘肃歌舞剧院演员们跳起敦煌乐舞时,瞬时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各国游客纷纷走过来进行拍照、合影。当一个个喜庆的庆阳香包和精美的甘肃旅游宣传册送向周围游客时,人群再一次沸腾了,各国游客和韩国市民兴奋地喊着“丝路、甘肃”!

    在景福宫“快闪秀”圆满亮相后,宣传团又赶往韩国首尔最繁华的购物街区——明洞步行街。当充满丝路风情和东方神韵的“千手观音”舞蹈,展现在步行街入口广场时,热情的韩国市民和游客蜂拥而至,将表演现场团团围住,掌声和快门声响成一片。周围人们在接过甘肃旅游宣传册时,均表达了对甘肃的向往之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