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高台上门服务搭建贫困劳动力供需平台
  • 高台上门服务搭建贫困劳动力供需平台

    时间:2019-04-20 17:45:34  来源:  作者:

    高台上门服务搭建贫困劳动力供需平台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 今年以来,高台县把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作为工作重点,积极上门要岗位、主动上门送岗位,以实际行动搭建劳动力供需双方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对接平台,帮助当地贫困劳动力实现了有序转移就业。

    该县主动到县内企业及盐池工业园区征询用工意向,征询企业103家,涉及农产品加工、电子商务、家政服务等345余个工种,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通过在城区召开“春风行动”“返乡农民工”“退伍军人”等专场招聘会,在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较集中的地区开展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积极引导输送各类未就业人员就业,累计吸引3000余人前来参加,帮助600余人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对有赴外工作意向的贫困人员,县上积极协调、对接,向山东青岛顺利输送20余人。同时,在各类招聘会现场设置政策法规咨询点,为群众解答培训、就业、创业、工伤、社会保障等相关政策,免费发放岗位信息宣传彩页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并采取“互联网+”的新型服务模式,引导用工企业和求职者通过张掖就业创业网、高台人社微信公众号等APP发布就业用工、求职、就业岗位信息,确保对有求职意向的劳动力100%推荐就业。求职者既可在现场求职,也可通过网站、手机APP、微信等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至目前,累计推送岗位信息3批次。(周淑云 梁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