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红星耀甘肃 共铸中国梦”主持人大赛和系列微电影开始报名了
  • “红星耀甘肃 共铸中国梦”主持人大赛和系列微电影开始报名了

    时间:2019-04-20 17:49:09  来源:  作者:

    新闻发布会现场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今日上午,“红星耀甘肃共铸中国梦”主持人大赛和系列微电影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标志着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甘肃箐艺源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甘肃天和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昆中药”独家冠名,吉祥斋赞助的“红星耀甘肃共铸中国梦”主持人大赛和系列微电影,目前已全面展开征集报名活动。

    甘肃箐艺源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符箐介绍相关情况

    据了解,“红星耀甘肃共铸中国梦”主持人大赛和系列微电影主要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青少年爱国意识,培养少年儿童语言表达能力。甘肃箐艺源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符箐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表示:“主持人大赛旨在传播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崭新变化,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少年儿童爱国主义主旋律,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校园文化艺术风采、传播素质教育成果,促进青少年文化艺术市场发展,展示我省少年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年全省参与人数约为12000人,初赛赛点30余个,今年专家评审团主任仍然由省内播音语言艺术学科带头人李丽担任,其他评委均来自省内各高校和电视台。”甘肃艺源培训学校王锡才校长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在选拔和赛制上较去年更完整,更专业,辐射面更广,更能传承和展现艺源精神,发扬艺源文化。”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还了解到,“红星耀甘肃共筑中国梦”系列微电影同时开始小演员甄选。省内凡年满4周岁,在语言、表演、主持、表演、朗诵方面有一技之长的少年儿童及青年,均可报名大赛和微电影小演员选拔。微电影总导演万英辉表示:“本次小演员甄选,通过红色爱国主义题材微电影拍摄,让学生牢记历史,珍惜当下,点燃梦想,成就未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