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 甘肃作品《芬芳》荣获“优秀制作中项目奖”
  •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 甘肃作品《芬芳》荣获“优秀制作中项目奖”

    时间:2019-04-20 17:49:23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创投项目,于2019年4月19日,在北京国际饭店落幕。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甘肃润田创意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作的电影《芬芳》,从735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闯过初审海选,越过复审角逐,最终捧回“优秀制作中项目奖”,给甘肃人民争得了荣誉。

    据了解,本届电影节历时4个月,共收到10个国家735部作品参赛。专家评委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严肃认真地进行了初评、复评和终审,最终颇具潜力的40个优秀项目,经过激烈角逐通过初审。复审中,《芬芳》等16部影视作品过关斩将,顺利通关,并接受面试,参加市场项目创投终审路演,角逐各项大奖。与此同时,出品方和主创人员,还有幸接受了影视界资深专业导师的现场培训,受益匪浅。

    以九年前甘肃省舟曲县特大泥石流灾害为现实主义创作题材,渗透爱、感恩与润物无声育人艺术的电影《芬芳》,带着浓浓的“泥土”清香和深深的家、国情怀,最终以“人生无常,赈灾救人,教育救心,家破国在,感恩成才”的向上主题,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一次次折服评委,打动资方和组委会,夺得“优秀制作中项目奖”。

    据介绍,立足中国、放眼世界的北京国际电影节,意在着力挖掘和扶持具有市场潜力和原创力的优秀华语类电影,孵化影业新锐,紧密结合当前市场需求,以“展示、推介、交易、交流”为主旨,立足电影产业发展和崛起,全方位、多角度搭建国际性及专业性电影产业交流平台,力促电影产业核心要素的资源互动与洽商交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