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陕西省韩城市领导慰问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灭火指战员
  • 陕西省韩城市领导慰问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灭火指战员

    时间:2019-04-20 17:50:34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4月16日上午,陕西省韩城市市长杜鹏等领导一行莅临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机关,亲切看望慰问了全体灭火指战员。

    送上锦旗表达敬意和谢意

    杜市长带着50万韩城人民的亲切关怀,代表韩城市委、市政府向参加“4·5”韩城雷寺庄森林火灾扑救的全体指战员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及衷心的感谢,并转达了陕西省委、省政府和省应急管理厅以及渭南市等主要领导对总队全体指战员的亲切慰问,送上了锦旗、感谢信和慰问品,并与省森林消防总队领导及指战员代表合影留念。

    写给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的《感谢信》

    随后,慰问团一行与省森林消防总队相关领导和参战指战员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杜市长对甘肃森林消防在扑救韩城森林火灾时表现出的专业素养、英明决策以及过硬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全体指战员在圆满完成增援山西沁源森林火灾扑救归建途中,不顾路途劳顿,闻令立即转战韩城火场的大无畏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誉,对全体指战员视灾情为命令、视救灾为使命、把灾区当战场、把险情当号角的过硬作风表示敬佩,称赞全体指战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刀山赶上、火海敢闯”的坚定信念,展现了森林消防队伍的英雄本色,履行了为党为民的铮铮誓言,勉励全体指战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生态建设主力军作用,妥善高效完成好各项任务。

    座谈会上,省森林消防总队曲爽副总队长向杜市长介绍了总队有关情况,他代表省森林消防总队党委感谢杜市长一行对总队全体指战员的深情厚爱,使大家倍感温暖、备受鼓舞,下一步总队将把人民群众的关心厚爱化作履行职责使命、再创佳绩的强大动力,鼓舞广大指战员振奋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专业的作战能力,全面提升专业本领,切实为守护生态环境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懈奋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