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响鼓重槌 攻坚克难―碧桂园・东乡族自治县产业扶贫签约仪式”举行
  • “响鼓重槌 攻坚克难―碧桂园・东乡族自治县产业扶贫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19-04-20 17:50:40  来源:  作者:

    签约仪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宋菲菲)4月17日上午,“响鼓重槌攻坚克难—碧桂园·东乡族自治县产业扶贫签约仪式”在临夏州东乡县举行,碧桂园将在继续帮扶东乡两羊(洋)产业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东乡县的合作,携手推进扶贫攻坚工作。

    甘肃省委办公厅副主任赵有宁,省人社厅副厅长王丽萍与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集团办公室主任、碧桂园集团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李静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捐赠仪式上,兰碧区域总裁渠晨曦介绍,碧桂园集团作为企业参与东乡县扶贫事业刚满一年,积极参与教育、产业、党建等各方面扶贫工作。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是碧桂园继去年收购一万只东乡羊后的又一有力举措,碧桂园集团将着力帮扶东乡县两羊(洋)产业发展。“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产业扶贫是稳定脱贫的关键,碧桂园将配合东乡县政府,着力打造特色项目,发展以东乡羊养殖、马铃薯种植为主导的农业产业化,打造出一张外人了解东乡县的整体名片,更好地增加贫困户收入。

    据了解,签约仪式前,由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集团办公室主任、碧桂园集团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李静、兰碧区域总裁渠晨曦一行莅临东乡族自治县乡村一线、帮扶群众家中、援建项目现场、养殖小区开展调研工作,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李静表示,碧桂园去年5月20日结对帮扶东乡县以来,在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方面取得突出成效,今年将继续在东乡县开展扶贫工作,丰富政企扶贫共建成果。

    参观调研甘肃田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东乡县马铃薯良种繁育基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