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定西市文化旅游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 定西市文化旅游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时间:2019-05-18 14:54:12  来源:  作者:

    定西市文化旅游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每日甘肃网深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5月16日,作为甘肃团在深圳文博会期间举办的活动之一,定西市文化旅游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深圳召开,共发布31个文化旅游产业招商项目,计划总投资近125亿元。

    定西是古丝绸之路重镇之一,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旅游资源丰富,开发前景广阔。推介会上,定西市代表播放了“印象定西”宣传片,并从区位、历史、文化、旅游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定西的优势、资源和特色;介绍了即将创作拍摄的电影《土豆的微笑》《榜罗会议》《大坪故事》(均为暂定名),发布了包括定西渭河源大景区石门雪山景区旅游开发、定西凤凰谷田园综合体康养基地等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在内的《定西市2019年重点文化旅游招商项目册》。

    浙江是国内经济最活跃、生产要素聚集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地区之一,浙江省对外传播中心、浙江省有关企业、深圳浙江商会及深圳甘肃商会等单位的负责人,受特别邀请参加了推介会。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浙江企业家投资定西,在为定西发展注入新鲜活力的同时,也分享到定西快速发展的红利,今后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