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城关区召开物业行业创文推进会 创文推进缓慢的物企将降级或纳入诚信黑名单
  • 兰州城关区召开物业行业创文推进会 创文推进缓慢的物企将降级或纳入诚信黑名单

    时间:2019-05-18 14:54:12  来源:  作者:

    城关区召开物业行业创文推进会

    创文推进缓慢的物企将降级或纳入诚信黑名单

      每日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6日下午,城关区房产保障中心召开了2019年物业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会上,城关区房产保障中心与各街道物管办签订了《城关区街道物业管理办公室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责任书》,与各物业企业签订了《物业企业生活垃圾分类承诺书》和《城关区物业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承诺书》。同时,提出要全面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工作,全力推进物业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此外,对在第一季度模拟测评中测评成绩较低的单位和小区、相关物业、服务企业,在一年内企业物业服务信用等级不予升级,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推进缓慢或拒不落实的,将予以降级或纳入物业企业诚信黑名单。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华晓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