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2019兰州首场惠民演出举办
  • 2019兰州首场惠民演出举办

    时间:2019-05-18 15:01:40  来源:  作者:

    2019兰州首场惠民演出举办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由兰州市政府主办,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演艺集团承办的2019兰州市首场惠民演出——《巅峰德意志》音乐会5月16日晚在兰州音乐厅举办。

    音乐会在一曲波澜壮阔的贝多芬《第五钢琴协奏曲“皇帝”》中拉开了序幕。在青年指挥家焦阳的指挥下,来自澳大利亚的青年钢琴家李东弈与兰州交响乐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首美妙动听的乐曲,让人们沉醉在音乐的世界之中。

    近年来,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的主导和支持下,兰州演艺集团大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内容和创新的文化形式,为金城市民提供多样化的文化活动和文化服务。其中,连续多年举办的兰州市文化惠民系列演出,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逐步成为兰州市一大文化品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