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张掖路步行街东口公厕开始为市民提供直饮水
  • 兰州张掖路步行街东口公厕开始为市民提供直饮水

    时间:2019-05-18 15:02:30  来源:  作者:

    张掖路步行街东口公厕开始为市民提供直饮水

      每日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5日,位于张掖路步行街东口的多功能集成公厕正式向市民提供直饮水,这是继免费提供手纸、洗手液、热水洗手等服务后,城关环卫又一便民新举措。

    “这个机器太方便了,一按开关可以直接喝的水就来了,干净卫生。”“现在在张掖路逛,随时都可以接水喝了。”5月15日,张掖路步行街东口聚集了大量市民,公厕旁新安装的便民直饮水机,经卫计部门测评合格后,直接将自来水转换过滤成直饮水,市民只需按动开关就能饮水了。

    目前,正值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城关区环卫局以张掖路步行街东口公厕为试点,待试点成熟后将进一步向全区旅游公厕、黄河风情沿线公厕全面推广。据了解,全国仅有北京、上海、深圳、厦门、宁波、重庆等城市公厕为市民提供直饮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华晓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