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爱心市民欲捐出新理疗床 有需要的困难家庭请拨打96555联系
  • 兰州爱心市民欲捐出新理疗床 有需要的困难家庭请拨打96555联系

    时间:2019-05-18 15:06:26  来源:  作者:

    爱心市民欲捐出新理疗床 有需要的困难家庭请拨打96555联系

    5月14日,市民袁女士向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她家中有一张闲置的理疗床,欲捐给有需要的困难家庭使用。在此,兰州晨报替袁女士发出爱心帖,希望患有腰颈椎病、偏瘫等疾病的困难家庭,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

    据袁女士介绍,这张理疗床是新的,买来后一直没用过,闲置在家。她看到兰州晨报“市民微心愿·晨报助愿”栏目,经常刊登爱心市民捐出家中闲置物件,供困难家庭继续使用的消息,也看到不少困难家庭通过该栏目寻求帮助的消息,决定将这张理疗床捐出,为公益做一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帮助困难家庭分忧解难。

    在此,兰州晨报对袁女士的爱心捐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需要理疗床的困难家庭尽快联系本报。

    此外,兰州晨报向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发出呼吁,如果您家或企业有闲置可用的日常用品,如电冰箱、液晶电视、电饭锅、扶行器、轮椅、按摩设备等康复器材、书籍读物、血压仪、血糖仪、电暖器、理疗床、制氧机、轮滑鞋、滑板车、吉他、电子琴、架子鼓、笔记本电脑、学习机、书包、儿童特殊轮椅等,想让闲置物品物尽其用,给困难家庭或需要的人带来帮助,请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我们会及时发布出去,帮您实现微心愿。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继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