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四喜娃娃迎宾客 胡腾舞佣引围观 山丹“宝贝”亮相亚洲文化旅游展
  • 四喜娃娃迎宾客 胡腾舞佣引围观 山丹“宝贝”亮相亚洲文化旅游展

    时间:2019-05-18 15:13:06  来源:  作者:

    亚洲文化旅游展甘肃展厅。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5月1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亚洲文化旅游展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山丹县随甘肃省文旅推介团参加了此次亚洲文化旅游展,并对独特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文创产品进行了展示和推介。

    游客驻足观赏山丹县非遗刺绣作品。

    山丹县选取参加展会的作品丰富多彩,种类多样,有非遗作品剪纸、烙画、麦秆画、刺绣;文物复制品明代砚滴、四喜娃娃、唐代胡腾舞佣;文化旅游创意产品玉雕、木雕、根雕、五彩山丹纪念币、红枣木颈椎加热药枕、针织品一马当先等,新颖独特的展品吸引国内外游客纷纷驻足观赏,赞叹不已。展会现场,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待咨询,循环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宣传山丹旅游资源和文创产品。

    据悉,本次展会分综合展和专题展两个部分,规模约3万平米,是以“交流互鉴与共融发展”为主题,“亚洲文化旅游”为主要内容,通过主题展览、中国文化旅游推介会、旅行商大会、世界遗产影像展、主宾国推介、主题省(市)推介等形式,展示中国及亚洲各国文化旅游发展成果,发布文化和旅游产业最新发展趋势,推动中华文化和亚洲其他文化的交流互鉴,促进中国与亚洲国家文化旅游产业的交融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