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金昌35个棚改项目陆续开建 棚改总量占全省六分之一
  • 金昌35个棚改项目陆续开建 棚改总量占全省六分之一

    时间:2019-05-21 20:22:42  来源:  作者:

    金昌35个棚改项目陆续开建

    棚改总量占全省六分之一

    每日甘肃网金昌5月21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赵吉仁)记者近日从金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今年,省政府下达金昌市棚户区住房改造开工项目35个、31271套(户),概算总投资约24.72亿元,棚改总量占全省六分之一。目前,项目已陆续开工建设。

    为进一步推进以棚户区改造为重点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切实把群众最关切的住房问题解决好,金昌市积极抢抓国家实施棚户区改造的政策机遇,把棚户区改造和城市现代化建设及综合功能品质的提高结合起来,坚持“尽力而为,应改尽改”的原则,着力改善市民的居住环境和居住条件。同时,修订完善了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适度放宽户籍、住房、财产和收入等准入条件,降低城镇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等新市民申请公租房的门槛,加快推进县、区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入住工作。推行实物配租和发放住房租赁补贴相结合的保障模式,满足不同保障群体的住房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