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中国铁路文工团文化列车开进修车库(组图)
  • 中国铁路文工团文化列车开进修车库(组图)

    时间:2019-05-21 20:23:41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通讯员强科张赵庆)5月19日,中国铁路文工团在兰州车辆段检修车间进行慰问演出,兰州车辆段300余名干部职工欣赏了精彩的节目。

    文工团演员们激情似火的演出,引发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和呐喊声,修车一线干部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品尝到了一顿独特的文艺盛宴。不仅愉悦了一线职工的身心,而且感受了文化艺术的激情与魅力。

    今年以来,兰州车辆段修基地搬迁正式投产,兰州客整所扩能改造项目正式启动,160公里动力集中型复兴号动车组开跑兰渝、中川等线。此次慰问演出,必将鼓舞士气、凝聚人心,不断动员和激励兰州车辆段广大干部职工再展作为、再立新功。

    杂技表演。

    演出现场。

    慰问演出异彩纷呈。

    演员们激情似火,现场气氛热烈。

    相声表演。

    舞蹈表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