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山西举办旅发大会国内主流媒体推介会
  • 山西举办旅发大会国内主流媒体推介会

    时间:2019-05-26 10:05:46  来源:  作者:

    新甘肃客户端太原讯(新甘肃客户端记者徐诚诚焦旭周)5月24日,由山西省文旅厅和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山西省第五次旅游发展大会国内主流媒体推介会在太原举行,来自全国18个省(市、区)的65家主流媒体参加推介会。

    黄河之魂在山西,长城博览在山西,大美太行在山西。推介会上,优美的山西民歌和秀美的山西风光宣传片,立刻把记者们带入到了“山西时间”。

    为媒体代表授旗

    随后,在推介会上举行了“全域旅游全媒体看三晋”采访活动授旗仪式,山西日报总编辑焦玉强、山西省文旅厅副厅长王琳、山西日报副总编辑任灵杰为媒体代表授旗。

    在之后的4天时间里,由全国65家主流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将对山西的世界文化遗产,以及自然景观、古镇古村、民俗风情、生态农业等进行“零”距离接触。

    山西面食花式表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