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 甘肃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6-16 19:26:06  来源:  作者:

    甘肃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6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13日,甘肃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兰召开,天津市、福州市、厦门市、青岛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以及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省医院管理中心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以来,在我省和东部4市的共同努力下,甘肃省58个贫困县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显著增强。会上,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与天津市卫生健康委签订了《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协议》;定西市卫生健康委与福州市卫生健康委、临夏州卫生健康委与厦门市卫生健康委、陇南市卫生健康委与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分别签订了《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协议》。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田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