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今年245部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项目全部开工
  • 兰州今年245部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项目全部开工

    时间:2019-06-16 19:26:38  来源:  作者:

    兰州今年245部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项目全部开工

    每日甘肃网6月1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欧阳海杰)6月13日,记者从当天召开的2019年兰州市物业行业重点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兰州市今年245部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项目已全部开工,争取9月底主城四区所有的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工程完工。

      城关区新增电梯加装25部

    会议指出,主城四区加装电梯工作进展缓慢,工程开工时间较此前规定的时间节点迟滞近四十天。一方面因为各区报送施工进展情况工作积极性不高,影响加装电梯工作。另一方面,部分电梯公司进场施工过程中与小区物业服务公司沟通不到位,引发双方矛盾纠纷,严重影响电梯施工进度以及政府公信力。同时个别电梯公司使用虚假物业公司名称,办理加装电梯相关手续,严重危害群众利益。

    按照计划,今年9月底前,兰州市计划完成2019年度主城四区所有的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工程。截至目前,城关区共计划加装140部,已完成实地勘察并全部开工,但由于居民申请热情高,已通过城关区政务大厅资料审查的就达470部。为此,城关区又新增25部,已完成实地勘察工作,正在进行审批工作中;另外,七里河区计划的50部、安宁区计划的25部、西固区计划的30部,均已完成联审联批并全部开工。

    下一步,兰州市住建局将抽调专人,组成5个督查小组,进一步深入各区县项目点位进行现场督查,重点督办进度缓慢,影响目标任务完成的点位,及时解决加装电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老旧楼院改造工程顺利推进

    会议同时通报了老旧楼院整改改造工作进展情况。2019年度全市计划改造老旧楼院40处,其中:城关区17处已全部完成项目的实施方案制定、招标及评审;七里河区12处已全部完成项目的实施方案和概算评审、项目立项批复;西固区8处已全部完成项目的实施方案制定;安宁区3处已全部完成实施方案的招标及评审。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