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这两天,甘肃省自西向东有明显降水天气 今日兰州市中雨转小雨,高温略有下降
  • 这两天,甘肃省自西向东有明显降水天气 今日兰州市中雨转小雨,高温略有下降

    时间:2019-06-16 19:27:14  来源:  作者:

    这两天,我省自西向东有明显降水天气

    今日我市中雨转小雨,高温略有下降

    每日甘肃网6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13日,省气象局发布《重大气象信息专报》称,根据最新观测资料显示,预计13—15日,我省大部自西向东将出现小到中雨天气过程,其中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局部地方有大到暴雨。主要降水时段集中在14日,最大累积降水量40到70毫米,最大小时降水量可达20到30毫米。

    13日白天,我市为一片晴空区,温度一直徘徊在14.8℃至32℃之间。预计14日,我市为中雨转小雨天气,气温在14℃至27℃之间;15日,多云,气温在14℃至23℃之间;16日,多云,气温在15℃至26℃之间。

    针对此次天气过程,气象部门提示,这次降水过程持续时间较长,累积雨量较大,需防范局地强降水或累积雨量较大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及城乡积涝;注意防范局地强对流天气可能伴随的短时强降水、雷电等对交通、农牧业、水上游乐、户外施工作业人员等造成的不利影响。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