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崇信通了天然气 群众满意又幸福
  • 崇信通了天然气 群众满意又幸福

    时间:2019-06-16 19:27:14  来源:  作者:

    崇信通了天然气群众满意又幸福

    每日甘肃网6月14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段睿 通讯员 王军)近日,家住崇信县滨河路小区的居民乔叔芳脸上乐开了花,她逢人便说:“以后,我们家也可以和城里人一样使用天然气了!”她告诉记者,以前做饭主要靠煤气罐,有时候还得烧点柴禾、煤炭,烟熏火燎的,现在通了天然气,干净又方便。

    崇信县位于平凉市东部,由于地理原因,一直没有通天然气,居民们只能选择使用电磁炉、烧煤或购买液化气等方式满足生活所需。

    今年年初,崇信县加快天然气利用工程重点项目实施工程建设,5月28日,举行了天然气利用工程试运行点火仪式,这标志着崇信县自此结束了不通天然气的历史。崇信县天然气利用工程是着眼于保障城镇群众洁净能源需求,招商引资采取“PPP”模式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从2018年5月正式动工建设,通过一年时间的努力,铺设高压长输管线40公里、中低压管网16公里,完成燃气入户1700户,首批128户的正式启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