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我们的驻村帮扶干部】张永泽:帮一把扶一程 引领村民奔富路
  • 【我们的驻村帮扶干部】张永泽:帮一把扶一程 引领村民奔富路

    时间:2019-06-16 19:31:48  来源:  作者:

    张永泽正在中山村冬花种植试验基地里,查看冬花的生长情况。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

    “张叔啊,新房收拾得差不多了吧?还缺啥记得跟我说啊!”“李大爷,天气热,您记得多喝水,注意防暑啊!”……进入夏季,秦安县中山镇中山村的天气异常闷热,张永泽却和往常一样,顶着高温走村串户,看看还能帮大家做点什么。

    “张书记可真是给我们老百姓办大事、实事的好书记,党给我们派来了一个好干部啊。”现在的中山村,说起张永泽全都竖起大拇指。

    张永泽是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驻秦安县中山镇中山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从2017年8月份开始,驻村帮扶不到两年的时间,张永泽协调多方资源,帮一把,扶一程,引领全村百姓走上致富路。

    入户的途中,张永泽(左)遇见了村里81岁的李宗仕老人,进入夏季天气燥热,张永泽千叮咛万嘱咐让老人一定要多喝水注意防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