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2019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
  • 2019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

    时间:2019-06-16 19:33:08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实习生何大伟)智慧体育兰州体博,精致如兰健康生活。6月14日上午,由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简称“兰州体博会”)开幕式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兰州体博会以“体博天下、汇聚兰州、健康生活、精致如兰”为主题,“体育走进生活,生活融入体育”为展会口号,通过“一展四会十活动”全方位展示中国西部省市体育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达25000平方米,围绕智慧体育、户外运动及全民健身为主题,新增了智慧体育专区,展览展示纵贯体育产业多层面,渗透体育产业多个业态,集中展示聚焦现代新体育产业发展新浪潮。展览展示包括:一层1号馆“新产品、新技术”成就展示区;2号馆“智慧体育及体育服务”展示区;3号馆“全民健身及户外用品”展示区;4号馆“场馆建设”展示区。

    智慧体育,与你同行。在2019兰州体博会你也将能感受到国内最前沿的智慧体育产品,本届体博会新增了智慧体育专区,推出包括大数据、VR全系统、智能穿戴、线上咨询、智慧场馆、智慧体育小镇建设等西部“智慧体育及体育服务”技术成就展示,届时亲临现场的你一定能感受智慧体育给你健康生活带来的乐趣。

    作为兰州市的重点体育品牌项目,本届兰州体博会在展览展示上除了呈现智慧体育、户外运动及全民健身三大亮点外,一系列关于体育的产业高峰论坛也将备受关注。兰州体博会期间,展会内将举行四场高水准的专业论坛,内容将涵盖智慧体育创新发展、大型场馆运营、体育产业与城市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