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皋兰举办免费采摘节
  • 皋兰举办免费采摘节

    时间:2019-07-01 20:20:18  来源:  作者:

    皋兰举办免费采摘节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牛占虎)6月29日,皋兰县首届乡村旅游免费采摘节在九合镇兰沟村邹家庄杏树湾盛大启幕。活动的举办旨在实现旅游与文化、农业、商贸融合发展,拓展旅游产业链条,带动产业发展,助推扶贫攻坚。

    “以杏为媒,以节会友”。皋兰县九合镇推出“乡村振兴·归园兰沟”为主题的免费采摘节活动,坚持政府主导、商户参与、文化惠民、务实节俭的原则,充分展示当地邹应龙纪念馆、小游园、辣椒广场和景盛源田园综合体基地的田园风光,进一步发挥节会“品牌”效应,增强区域优势和活力。

    目前,甘肃景盛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在皋兰县九合镇兰沟村王家庄流转的280亩土地,栽种的3000多株杏树杏子全部成熟。活动期间,主办和承办方将投放10万余斤杏子供游客免费采摘食用。当天,5000余人入园采摘,游览杏园美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