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2019年心脏超声规范化及指南全国巡讲甘肃站在兰开讲
  • 2019年心脏超声规范化及指南全国巡讲甘肃站在兰开讲

    时间:2019-07-01 20:26:17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701084717_副本_副本.jpg

    巡讲活动现场。(任鑫摄影)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宜秀萍)6月30日,2019年超声心动图规范化及指南解读全国巡讲甘肃站在兰州开讲,本次巡讲活动由甘肃省医学会超声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医院承办。

    来自山东、四川、云南、新疆及省内的超声诊断领域知名专家,围绕瓣膜病超声检查指南、心脏标准切面、标准测量和国人正常值、冠心病超声检查指南、心脏功能评价指南解读、心肌病超声诊断等超声心动图诊断领域基础理论和前沿技术举办理论讲座和学术报告,交流探讨心脏超声诊断领域的规范化、标准化指南,助力西部地区超声心动图诊断领域技术水平再上新台阶。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随着医学科学的不断发展,超声心动图诊断在心血管疾病诊断等领域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被业界称为“医生最明亮的眼睛”。近年来,在甘肃省医学会超声专业委员会带领下,甘肃省超声心动图诊断领域各项技术迅猛发展,多项技术走在西北地区前列,有的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为维护西北地区军民健康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了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