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卫健委就医疗卫生服务、医疗质量等方面工作与市民互动交流
  • 兰州市卫健委就医疗卫生服务、医疗质量等方面工作与市民互动交流

    时间:2019-07-01 20:28:02  来源:  作者:

    及时跟进存在问题确保群众合法权益

    市卫健委就医疗卫生服务、医疗质量等方面工作与市民互动交流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芳)6月30日,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带领相关处室工作人员,走进兰州广播电台《落实进行时》直播现场,共同就我市各级医疗卫生服务、公共卫生防疫、医疗质量以及全市妇幼卫生等方面的工作,与听众、观众及网友展开互动交流。

    有市民反映,我市部分民营诊疗机构及场所,就治疗青少年视力下降方面存在虚假、夸大宣传等问题。

    对此,市人大代表黄一家提出建议:违规医疗机构超范围经营侵犯了卫生健康主管部门的管理权限。对此,卫生健康主管部门应首先在核实后予以查处。查处后,该机构具体触犯了哪条法规,再由相应部门处理,直至移交司法部门。

    市卫健委副主任齐彩虹在直播现场做出答复,“我们在日常工作中暂时没有发现这方面的问题。对于群众反映的情况,我们将及时跟进,如确实存在虚假、夸大,将派出县区的监督部门立即进驻,同时,该移交工商部门的移交工商部门,该移交司法机关的移交司法机关,确保孩子们的权益不受侵害。”

    为方便市民投诉维权,市卫健委开通24小时值班电话:8440200。节目中,主持人现场拨通了热线电话咨询问题,但效果并不理想。主要存在接线员不讲究工作作风,态度蛮横等问题。

    黄一家表示,该接线员不具备一名投诉热线接线员的基本素质。她对群众的来电缺乏热情,甚至态度蛮横。建议市卫健委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对投诉热线要做进一步提升改造。

    齐彩虹表达了歉意,表示市卫健委在投诉维权工作流程和管理方面确实存在漏洞,下一步,将立即加强相关工作人员业务的培训,更好地做好服务,保证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