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安宁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首届军民融合红色运动会
  • 兰州市安宁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首届军民融合红色运动会

    时间:2019-07-01 20:42:14  来源:  作者:

    6月29日,兰州市安宁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跟党一起创新创业”首届军民融合红色运动会。图为“英雄炸碉堡”比赛项目。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2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为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和党员教育形式,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党史教育,6月29日,兰州市安宁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跟党一起创新创业”首届军民融合红色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为期半天,兰州市安宁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代表队、甘肃长风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航空工业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航空工业兰州万里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4支队伍共450人参加运动会。运动会设有“朱德的扁担”“淮海战役之独轮车支前”“南泥湾大丰收”“红军救伤员”“英雄炸碉堡”“艰苦长征路”“火线鸡毛信”“太白急行军”“解放兰州”“胜利的红旗”十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都将革命战争中的红色元素巧妙融入到竞赛中,让干部职工在比赛中感受革命教育洗礼。

    盛夏时节,黄河岸边人声鼎沸,赛场上参赛队员挥洒汗水,啦啦队欢呼呐喊。

    由兰州城市学院学生带来的热身操表演。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队员身着红军服,穿越时空回到战火纷飞的艰苦年代。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全心投入,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场外啦啦队欢呼呐喊,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气氛将活动推向高潮。安宁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干部职工通过比赛的方式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

    赛后,安宁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将红色文化与体育文化融为一体,让大家走出办公室,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党史的魅力,传递了红色能量,彰显了革命精神,是一场红色文化的盛宴,也是一场挑战自我、凝聚团队的盛会。

    据了解,本届军民融合红色运动会由兰州市安宁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兰州市安宁区西路街道办事处主办,甘肃长风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航空工业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航空工业兰州万里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甘肃新媒体集团、兰州尚贤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解放兰州”比赛项目。

    “淮海战役之独轮车支前”比赛项目。

    “朱德的扁担”比赛项目。

    “英雄炸碉堡”比赛项目。

    “南泥湾大丰收”比赛项目。

    “火线鸡毛信”比赛项目。

    “英雄炸碉堡”比赛项目。

    “解放兰州”比赛项目。

    “火线鸡毛信”比赛项目。

    “胜利的红旗”比赛项目。

    “胜利的红旗”比赛项目。

    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首届军民融合红色运动会参赛队员留影。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