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天水秦州区女税官剡红红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 天水秦州区女税官剡红红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时间:2019-07-01 20:42:42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天水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刘东亮)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国家税务总局天水市秦州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剡红红获表彰。

    6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会见了剡红红(右三)等税务系统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组织,共表彰了192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据悉,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是公务员奖励的最高荣誉。自1996年以来,由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已举办8届,集中树立和宣传了一批公务员先进典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