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白银市白银区法院开展走访慰问干警活动
  • 白银市白银区法院开展走访慰问干警活动

    时间:2021-02-24 17:49:50  来源:  作者:

    白银区法院开展走访慰问干警活动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辞旧岁,迎新春。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白银区法院开展了为法官干警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活动,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开好头、起好步,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创造更大的工作业绩。

    活动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对全院干警在审判执行、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司法为民等工作中为白银区法院创造的工作业绩予以肯定,要求各位干警要积极调整状态、迅速收心归位,全身心投入到当前工作中;要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方法,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全年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迅速收心归位、积极调整状态,在新的一年里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全面提高案件质量,争取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该院奋力追赶超越做出自己的贡献。(王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