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城关公安分局盐场路派出所民警将走失老人安全送回
  • 兰州市城关公安分局盐场路派出所民警将走失老人安全送回

    时间:2021-02-24 17:49:50  来源:  作者:

    盐场路派出所民警将走失老人安全送回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城关公安分局盐场路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并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2月19日下午4时许,该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70岁左右的老人躺在雁滩黄河大桥路边无法起来。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询问得知,老人姓胡,中午独自一人出来散步不小心摔了一跤,所幸没有大碍,不需要120救治。随后,民警通过“一标三实”信息平台系统查询到了老人的家庭住址,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交给其老伴。民警临走时再三叮嘱老两口,外出时最好有人陪同,有困难及时拨打110报警求助电话。

    在此,民警提醒市民朋友,春节期间,家中上了年纪特别是患有疾病、身体行动不便的老人尽量要让年轻人陪同外出;子女可在外出散步的老人身上放置家属子女的联系方式,方便在老人走失时民警能及时帮助其找到家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伊晓明特约记者薛晶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