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华池:重点项目跑出“加速度”
  • 华池:重点项目跑出“加速度”

    时间:2021-04-16 20:09:23  来源:  作者:

    华池重点项目跑出“加速度”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谷羿、刘向信)日前,在华池县棚户区改造建材路片区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建设现场,各类大型机械轰鸣作响,工人们正在施工。

    华池县棚户区改造建材路片区道路拓宽改造工程是完善城区综合交通网络的重要项目之一。项目总长4.629公里,道路宽度15米,设置中桥5座、小桥1座、涵洞8道、分离式立交1处、平面交叉11处、防护工程6054米、路基排水19984米,还配套有照明、绿化等工程。目前,工程队正加班加点赶进度,确保按时完工。

    “东环路邻近山体,施工难度较大,山体土方开挖后采用了边坡锚索框格梁治理,为了防止山体滑移,坡脚设计了32根抗滑桩。为确保工程质量,每道工序都进行了自检和监理旁站。”甘肃宏达集团东环路二标段现场负责人韩强说。

    华池县山水国际商住小区项目已完成全部主体结构,工人们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装修、水暖铺设、外墙保温等施工作业。自今年复工以来,施工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目前每天有500多人施工,确保工程按时完工。

    山水国际商住小区项目总工蒋建伟说:“项目于3月15日正式复工,我们上足了人力、物力,在施工期间,我们严抓安全,紧控质量,倒排工期,确保工程顺利按期完工,早日交付业主入住。”

    据了解,今年华池县主要在农林水利、交通能源、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工业等5个方面确定了500万元以上重点实施项目70个,其中续建项目12个,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3.1亿元;新建项目58个,当年计划完成投资71.74亿元。目前,各重点项目已陆续开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