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行业资讯】甘肃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喜获两项大奖
  • 【行业资讯】甘肃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喜获两项大奖

    时间:2021-04-16 20:11:00  来源:  作者:

    【行业资讯】

    甘肃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喜获两项大奖

    3月24日获甘肃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4月初获2020年度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这是甘肃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持续坚持改革改制、推进卓越绩效模式、推动创新发展的结果。

    建科院是我省从事建筑科学研究和科技研发的综合性咨询与技术服务机构。近年来,该院积极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完善党建责任落实,优化企业管理体系,建立了以目标责任制为主体的绩效测量评价模式。营造了企业人员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的干事创业环境,保证了“正能量”在企业的主流地位。

    五十年风雨历程,建科院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奋斗,已将建科品牌打造成一面旗帜,一块金字招牌,在工程检测、技术服务、特种施工、科技研发等领域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2019年,该院开展既有办公建筑绿色健康智能化改造技术研究与工程示范,在国家住建部、甘肃省住建厅、兰州市科技局成功立项科研课题11项,开启了建科院在建筑科技研发、绿色节能、健康智慧建筑改造的新篇章。

    (胡雷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