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大学健康管理中心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 兰州大学健康管理中心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04-16 20:11:04  来源:  作者:

    兰州大学健康管理中心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4月7日,由中甘国际国内工程公司承建的兰州大学健康管理中心工程总承包开工仪式顺利举行。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甘肃建投、中国甘肃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中甘国际国内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上,中甘国际国内工程公司总经理朱国岭表示,兰州大学健康管理中心项目达到了国内体检机构规模领先、设施一流的水平。该项目将选派最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施工队伍,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该项工程的建设任务。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周文策表示,中甘国际是我省开展国外工程承包、经济技术合作时间最早、规模最大、信誉最好的企业之一。有甘肃建投、中甘国际鼎力相助,兰州大学健康管理中心建设发展一定能够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成效,建设成为城市文化名片。

    在礼炮声中,甘肃建投总经理束水龙宣布工程总承包项目开工。该项目的开工,标志着中甘国际国内工程公司向“结构调整、多元发展”企业转型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开启了“施工总承包战略”新的里程碑。

    (曾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