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嘉峪关举行
  •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嘉峪关举行

    时间:2021-04-16 20:11:17  来源:  作者: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通讯员李鹏)4月15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嘉峪关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党史学会副会长、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授康民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康民从学习党史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党史要把握好党的历史主题主线、学习党史不断增添继续前行的力量三个方面,作了一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阐释,又有事例解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将进一步引导嘉峪关市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创业,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嘉峪关市委书记李忠科表示,嘉峪关市各级各部门将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全面把握其中的政治要求、思想要求、工作要求,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深入再拓展,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拿出硬招实招,努力以新气象开拓新局面、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当天下午,康民前往嘉峪关市祁连社区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与社区工作者进行座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